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出现可喜一幕——
高素质农民成明星
  本报讯9月23日,在我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上,“十大高素质农民”等七大类先进典型代表分外抢眼,不但市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授奖牌,台下还被市民、网红达人追捧,成为农民丰收节上真正的主角和明星。
  据了解,本次拿到证书和获奖的“十大高素质农民”,普遍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农民资质,先进事迹突出;所从事产业具有较大经营规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良好;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显著,带动10户以上农户发展产业取得良好成效。另外,岐山县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温磊等“十大农产品网络销售达人”、岐山县春天樱桃种植家庭农场等“十佳家庭农场”、岐山绿丰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岐山县北郭村等“十大丰收节打卡地”、扶风县美阳新村民宿等“十佳民宿”、陕西西凤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大食品加工示范企业”六大类先进典型代表也受到了表彰。
  本报记者裴兴斌李依涵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