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岐山县公证处:
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现役军人
  本报讯近日,现役军人鲁某因部队紧急召回,委托家人代办购房手续,如若正常办理,时间根本来不及。岐山县公证处了解情况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一个多小时办好委托公证书,为鲁某解了燃眉之急。
  8月24日,鲁某和母亲来到岐山县公证处办理购房委托公证书,在咨询完工作人员办证流程及办证需求后,鲁某着急了。原来鲁某是某部队现役军人,前不久与县上某房地产公司签订购房协议,因部队紧急召回,只能委托家人代办购房手续。但又因办理委托公证书比较急,按正常办证,需排到9月10日以后,自己时间根本不允许。岐山县公证处公证员了解到当事人鲁某的难处后,第一时间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通道,特急事项优先办,并告知鲁某手续所需证明材料清单。第二天上午,公证处公证员又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优先受理鲁某所办事宜,各个环节通力合作,一个多小时就为鲁某办好了委托公证书。(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