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守好“北大门”护航十四运
宝平路公安检查站对可疑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本报讯“您好,请出示行驶证、驾驶证,车辆熄火下车,并打开后备厢。”8月25日下午,金台公安分局宝平路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正在对驶往市区的可疑车辆进行检查(见上图)。据悉,从8月20日起,经过检查站的可疑车辆必须严格接受检查。
  宝平路公安检查站担负着守护宝鸡市区北大门的重任,为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工作,按照工作安排,从8月20日起至9月5日启动二级勤务模式,执勤民警将重点对外地车辆,尤其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从车内人员、车辆外观及后备厢有无管制刀具、散装汽油、不明液体、毒品等违禁物品进行检查,采取逢疑必查、逢车必查。
  今年以来,金台公安分局始终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成立了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抓实抓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此次安全检查,宝平路公安检查站要求全员上岗,每天投入警力6人,引导岗、查控岗、警戒岗各岗位执勤民警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坚守岗位,严格执法,不放过一辆可疑车辆,一个可疑物品、可疑人员。截至8月26日下午记者截稿时,宝平路公安检查站共排查可疑车辆1200余辆,查获管制刀具一把,散装汽油20余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