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宝鸡“未检”又传喜讯业务竞赛斩获佳绩
  本报讯近日,陕西省检察机关第三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陕西分院举行,全省11个分市检察院的44名选手参赛,宝鸡市检察机关选派6名业务骨干参赛,均获殊荣。
  此次竞赛分为策论写作、业务笔试和业务答辩3个环节,策论写作集中考察参赛选手的业务理论、办案实践和法律思维等能力。业务笔试要求参赛选手在8小时内独立完成公诉案件的审查报告。业务答辩通过现场抽签方式确定试题类别,选手根据给定案例在20分钟内完成答辩,并接受现场考官的提问。宝鸡市检察院选派的6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显示出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应变能力,赛出了宝鸡“未检”干警的风采。
  最终,市检察院张欣、渭滨检察院高爽及扶风检察院张建国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陈仓检察院赵婷、陇县检察院梁美亚及金台检察院谢辰昕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同时,在此次竞赛中,市检察院张欣业务答辩成绩排名全省第一,渭滨检察院高爽及扶风检察院张建国业务答辩成绩均进入全省前三名。
  近年来,宝鸡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检察队伍素能建设,持续通过各级各类业务竞赛等活动,不断加强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检察自身建设,全面夯实检察事业发展根基,推动宝鸡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