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领悟精神实质服务中心大局
我市召开中共百年党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7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共百年党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刘晓勇为大家作专题辅导,他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的诞生历程和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层次丰富,必将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外事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民营经济、民族宗教、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聆听报告。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