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学习园林绿化技艺增强城市管理本领
我市举办第三期园林园艺专业技术大讲堂
  本报讯7月21日,我市第三期园林园艺专业技术大讲堂在西建非公党建学院举办,3位专业技术人员就园林绿化设计理念、道路绿化节点花卉花境布置、花卉繁育等课题作了讲授,各县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及道路绿化、公园游园管理单位的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大讲堂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主办,以“花满宝鸡扮靓陈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园林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推进我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中,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级工程师郭平、北京花木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李媛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高级园林工程师孙浩,分别以《城市绿化街景亮点布置打造技法》《市政花卉应用》《沣西新城景观体系构建》为题,为大家作了精彩、专业的讲授,受到与会人员欢迎。
  当天下午,市广场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蔡万春、渭河生态公园高级工程师陈海平、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程师张默君,还分别从花境的布置、花卉的种植与养护、花卉基地建设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孙晓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