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喜迎冬奥助力残运
中国智协全国特奥日特奥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7月20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特奥日。中国智协2021年全国特奥日特奥联谊活动在宝鸡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智协、宝鸡市残联、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宝鸡市特教学校、宝鸡市智协协办。活动主题为“我心向党、喜迎冬奥、助力残运、欢乐健身”。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宝鸡市中医医院等7支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特奥运动员代表颁赠训练用品。活动现场,我市的特奥运动员、宝鸡市特教学校学生进行了拍篮球、跳跳绳、滑滑轮等趣味联谊活动,也是特奥会系列活动的一次预热,旨在进一步宣传特奥、推广特奥、普及特奥,丰富智力残疾人的精神生活,提升智力残疾人发展能力,营造大力发展特奥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我市特奥运动起步较早,2002年开始参与特奥活动,2004年成立“宝鸡市特奥运动小组”,现有特奥运动员500余名,志愿者、亲友团成员2000余名。先后组织50余名特奥运动员代表国家、陕西省参加了国际国内特奥比赛和交流联谊活动60多次,共取得300多枚奖牌,13人被评为“全国优秀特奥运动员”和“全国特奥工作先进个人”。(邓亚金徐小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