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用科技创新打造硬核实力
——记全省优秀民企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邓亚金
  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排名前10位,技术先进性排名前5位……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其搏击市场的法宝是什么呢?
  最近,在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一台刚刚调试好的往复式压缩机准备销往孟加拉国。这些年,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靠着创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工艺技术水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使得公司主打产品往复式压缩机成套设备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该公司每年销往国内外的往复式压缩机达40多台。
  往复式压缩机是石油化工、化肥、矿山、机械制造等许多工业部门广泛应用的机器之一。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技术研发中心,注重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与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工程系长期合作,建有西安交通大学气体压缩机产学研合作基地,拥有优秀科技人员和高素质职工139人,致力于气体压缩机的新技术研发和先进产品开发;同时,公司还是西安交通大学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
  创新是企业长盛不衰的基础,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掌握行业话语权,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目前,宝鸡市博磊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已经研制和开发了8HM型、6M型、4M型、2D型、Z型等系列300多种规格的往复式气体压缩机,公司除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可靠性的往复式压缩机产品外,还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省内能源化工企业,都与该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陕西省能源化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压缩机技术支持和服务,对带动宝鸡地区的工业产业链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