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扶风:
种植紫锥菊壮大药产业

  7月13日,扶风县退伍老兵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药材种植基地被确定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药紫锥菊实验示范基地,并与西安某公司签订了300亩中药材种植、销售合作协议书,为扶风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迎来新契机。
  据了解,近年来,扶风县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种植品种发展到十多种。积极构建现代中药、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围绕“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打造“丝路药都”,实现了生物医药产业集生产加工、物流销售、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图为在合作社里,工人加工刚收割的紫锥菊。
  (常炜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