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人民检察院:
“识毒拒毒”禁毒宣讲进校园

  本报讯“毒品是什么?毒品究竟长什么样?它到底有哪些危害呢?”近日,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千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博走进千阳县柿沟小学,为学生们宣讲了毒品相关知识。
  活动中,王博以“识毒拒毒守护少年的你”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毒品、常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和如何拒绝毒品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PPT演示和互动问答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体案例,为同学们送上一堂生动的禁毒法治宣讲课。
  此次宣讲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抵御毒品诱惑的能力,营造了“识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收到良好的普法教育效果。下一步,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结合检察业务职能,以专业力量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用法治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报记者杨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