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陇县人民法院:
开通视频彩铃宣传“三个规定”
  本报讯“您好,陇县法院温馨提示,请勿违规干预和过问案件,请勿请托说情、打探案情、插手案件办理……”近日,陇县法院开通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属视频彩铃,只要拨打陇县法院干警个人电话,就会传出上述内容。
  “三个规定”的出台,为防止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提供了有力保障。陇县法院以“三个规定”为基础,为确保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在人民法院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为全院干警制作了专属手机彩铃。
  通过定制“三个规定”彩铃,加大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个规定”的学习宣传力度,切实将“三个规定”相关要求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融入到每名干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明示“三个规定”中干预过问案件的相关规定及行为标准,使意图干预案件办理的人员受到警醒和教育,既强化干警的红线底线意识,又对来电群众进行警示提醒,有力保障了过问、干预、插手案件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切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杨青路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