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麟游:
提高干部素养打造纪检铁军
  本报讯日前,麟游县纪委监委13名年轻干部来到两亭镇两亭村清理河道、路面的杂草和垃圾,听村干部讲村史、村情,到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的生活劳作情况。这是麟游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麟游县纪委监委机关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充分利用必读书籍和学习强国App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室(办、组)为单位组成3-5人的小组品读红色家书、观看红色影片,相互督促,讨论交流,将学习教育和主责主业结合,融入工作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从年初开始,麟游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各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室、组发挥“传帮带”作用,为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手把手传授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使新同志能很快适应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每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讨论交流,提出整改措施,整顿活动成效明显。同时,为解决年轻干部缺乏基层锻炼的问题,鼓励他们深入村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民情,以实践锻炼让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
  麟游县纪委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勤抓思想教育,以夯实工作能力为目的强抓业务培训,狠抓纪律作风和基层锻炼,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明显提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