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渭滨:
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本报讯今年以来,渭滨区委、区纪委监委以深化“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为契机,将廉政教育纳入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清单,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督促各级党委(党组)主动履行廉政教育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廉政教育格局。
  据了解,渭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突出、效果明显的主题活动,推动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渭滨区纪委监委不断强化工作联动,积极凝聚廉政教育合力,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将廉政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培训课程,做实做细分级分类教育,构建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体系。截至目前,干部教育培训、党校培训已经覆盖全区1000多名党员干部,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和廉政谈话48人次。
  渭滨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我们靠加强廉政教育、涵养廉洁文化,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有效提升了以德化人、以廉育人的效果,从思想源头上遏制党员干部贪腐之念,进一步厚植不想腐的土壤。今年以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信访举报数量明显下降,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亚金贾根深田宇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