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锤炼党性践初心
  本报讯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与驻在部门所在党支部,赴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组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履职本领。
  在参观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过程中,大家了解到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记录了我市工业发展的重要历程,是我市宝贵的城市印记和精神财富,参观了抗战时期修建的窑洞车间和申福新办公大楼。大家被设计巧妙、安全稳固、功能齐全的窑洞车间所震撼,同时跟随讲解人员深入了解抗战期间为保存民族资本,爱国人士组织民族企业内迁的历史,对宝鸡这座“火车拉来的城市”有了新的深刻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被坚持实业救国的民族企业家伟大的斗争精神所折服。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