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歌声飞扬童心向党
金台区中小学生唱响红歌祝福祖国

  本报讯4月30日,在金台区2021年中小学生合唱艺术节活动中,金台区38个校园合唱团唱响红歌,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比赛中,来自金台区各中小学校的38支代表队共2200多名中小学生,化身快乐歌唱的“小百灵”引吭高歌,同学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少年中国梦》《我爱你,中国》等歌曲,歌颂美好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方塘中学、三迪中学荣获中学组一等奖,东仁堡小学、西街小学、三迪小学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合唱节由金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金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旨在激励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能学好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