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2021陕西宝鸡·千阳迷你马拉松赛开赛——
千名选手千阳展风采

  本报讯“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陕西宝鸡·千阳迷你马拉松赛于4月17日上午在千阳县体育馆鸣枪开赛,来自陕西境内各地约1000名选手参加比赛(见右图)。
  本次比赛是全省百场马拉松赛事之一,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承办,宝鸡市体育局和千阳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比赛项目为13.5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千阳县体育馆门前燕伋大道,选手出发后,经陇福路、千湖湿地公园至亲水湾,然后原路返回至千阳县体育馆门前燕伋大道终点。选手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体验千阳县优美的生态环境。
  大赛共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采用电子计时,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比赛方式。男子、女子组各奖励前30名选手。张晓冬用时46分获得男子组冠军,赵格艳用时57分获得女子组冠军。本报记者孙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