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举行——
五百志愿者在宝文理受训

  本报讯近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举行。在宝鸡文理学院分会场,约500名志愿者接受培训(见上图)。
  本次培训在西安、宝鸡等地的多所高校举行,宝鸡文理学院是线下培训高校之一。在宝鸡文理学院分会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邀请国内志愿服务领域知名专家和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的资深志愿者培训师,围绕志愿者角色认知与志愿者服务概述、赛会应急事件处理与急救技能训练、志愿者心理调节、残疾人服务培训、赛会礼仪形象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将在陕西省举行,在宝鸡设分赛场。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线下培训,以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为原则,旨在建设一支朝气蓬勃、训练有素的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吉洁李依涵)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