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建华巷:
车辆乱停废品占道群众难行

  本报讯1月6日,记者在金台区建华巷看到,巷内车辆停放无序,多段人行道被车辆及杂物侵占,影响市民出行。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建华巷,这条巷子并不宽阔,仅能容两辆车并排通行,但违停的车辆占据了一侧道路,让正常行驶的车辆很难会车。记者由南向北前行,看到一家废品回收站将废品放在人行道和马路上(见左图);一辆电动车和一辆三轮自行车锁在行道树上;两辆汽车停在人行道上,行人不得不走下马路绕行。
  路过此处的市民王先生说,这里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的现象不是一天两天了,不仅影响市容,也给行人、车辆通行造成影响,希望相关人员多为大家着想,不要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他人的“不便”之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