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巨福路、福谭路部分路段:
机动车违停较严重

  本报讯1月6日,记者在渭滨区巨福路西段、福谭路北段看到,一些车辆违规停在路边和人行道上。
  巨福路和福谭路位于渭滨区姜谭工业园内,虽不在闹市区,但周边居民小区较多。当日,记者在巨福路西段看到,尽管路边立有明显的禁停标识牌,但仍有一辆大货车、几辆三轮摩托车违规停放。在福谭路北段,记者看到,由于附近餐饮店较多,一些车主为图方便,将车停在人行道上,还有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摩托车压在盲道上(见上图)。
  此外,记者留意到,这两条路及周边几乎没有创建文明城市的公益广告,创文宣传氛围不浓。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