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牢记初心使命 切实履行职责
市领导到岐山县检查调研
  本报讯1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带领市委第八检查组一行,到岐山县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调研重点企业发展和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召开的反馈会上,听取岐山县情况汇报后,王宁岗强调,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的政治保证;要以点带面,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做到精准考核、从严问责,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起来、立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随后,王宁岗来到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线技改和新项目谋划等情况,并现场摸排协调相关问题。在凤鸣镇水泊村,王宁岗调研了村“两委”换届工作,他要求,换届期间,县、镇两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指导督促,把住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记者刘亚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