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
市领导前往联系包抓规上工业企业调研
  本报讯1月6日下午,按照我市“领导干部集中走访百户规上工业企业”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带领市工信局、宝鸡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联系包抓的宝鸡拓普达钛业有限公司调研。
  当天,刘荣贤在宝鸡拓普达钛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新厂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企业今年发展目标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现场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荣贤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更高发展目标,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在宝鸡整体布局,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围绕产业链拉伸、产品创新等,认真梳理企业的发展思路、整体布局、项目谋划和扩大投资等,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努力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和宝鸡高新区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