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
我市两家单位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反馈会
  本报讯1月5日下午,市委第六检查组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第六检查组组长王琦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前期,市委第六检查组通过集中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会上,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王琦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做扶危济困、雪中送炭的事情,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要通过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打通政策落实的“堵点”,消除营商环境的“痛点”,破解服务群众的“难点”,强作风、改政风、树新风,为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大的党建保障、作风保障。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