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蔡家坡经开区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签署校区人才合作战略协议
  12月16日,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蔡家坡签署“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人才交流合作战略协议。
  自2015年双方签订校区人才合作战略协议以来,先后有300多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来蔡家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有100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赴蔡家坡就业创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还在陕西渭河工模具厂设立MBA培训基地,培训企业职工80多名。
  今年,双方就进一步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引进高层次人才、深化人才队伍培训等方面,续签校区人才合作协议,特别是发挥高校优势,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在蔡家坡实现落地转化达成共识,双方就此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思路和方法。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强区战略,为蔡家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签约仪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军占一行,在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海刚陪同下参观了陕汽商用车、汉德车桥、百万平方米厂房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探讨交流。(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