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岐山县凤鸣市场:
铁凳子戴上棉帽子
  本报讯大冬天在外面吃饭,谁都想暖和一点。日前,记者在岐山县凤鸣市场看到,商户自发给摊位前的铁凳子套上了棉垫子(见右图)。来吃饭的顾客说,有了这个垫子,坐着就不觉得冰了。
  记者在岐山县凤鸣市场看到,市场内几十个铁凳子大都戴上了各种各样的“帽子”,有些是棉的,有些是绒的,还有些是毛线的。市场门口的一位商户对记者说:“这些垫子是我自己买的,一个两块五,就是为了让来吃饭的人坐着暖和一点。”市场内卖面皮的苏银科给凳子套上了毛线垫子,他的爱人说:“这些垫子是我自己钩的,大冬天,我们坐着都嫌冰,何况是客人呢。”记者询问,是否有人要求这么做,商户都说,没人要求,是他们自发的。
  本报记者王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