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强化安全防控意识统筹推进脱贫攻坚
市领导赴眉县调研检查
  本报讯12月16日下午,副市长李瑛来到眉县长城加油站、眉县实验小学、汤峪镇新联村调研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
  李瑛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应急救援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在检查中,她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弦,落实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制度,细化安全措施,全面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李瑛来到眉县实验小学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五个校园”建设等工作,她强调,“五个校园”建设要体现当地文化特色,突出传统文化和关学文化,做好家风、家训教育,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加强校园生态建设,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
  在汤峪镇新联村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时,李瑛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标准、因地制宜,紧抓贫困动态监测,针对不同地区情况精准施策,做到“一村一策”,切实巩固脱贫成效。李瑛还参观了汤峪镇四村联建的3000吨猕猴桃冷库项目和太白山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本报记者唐君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