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十万大山小区——
杂物乱堆需整治

  本报讯12月11日,记者在金台区中山西路76号十万大山小区看到,小区不仅创文氛围不浓厚,还存在部分道路坑洼、物品乱放、垃圾乱扔现象。
  当天9时许,记者在该小区采访发现,除小区门口贴有长约一米的文明宣传海报外,其他7栋楼的墙体上均未悬挂相关宣传海报。另外,记者看到,小区门口西侧的绿化带旁,两个破旧的宣传栏下堆满了落叶,其中一个宣传栏还半倒靠在树上(见左图)。旁边路面都是用水泥块拼接而成,甚至还有一部分泥土路,坑洼不平。部分楼前吊着几个给电动车充电的插座,楼道内和绿化带旁堆放着各类物品及垃圾,不仅脏乱不堪,而且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居民呼吁,相关部门在加强小区管理的同时,也应加大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创造一个文明的生活环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