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虢镇中心广场:
环境干净整洁设施完好无损

  本报讯12月14日,笔者在陈仓区虢镇中心广场看到,这里环境干净整洁,公共设施完好无损,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休闲锻炼。
  当天11时,笔者在广场看到,地面打扫得很干净,广场旁边一个小亭子里悬挂着垃圾分类的宣传画,前来锻炼的群众都会驻足观看学习。在广场东北角,不少人正在观看一场激烈的乒乓球赛(见上图),围观者不时发出欢呼声。笔者发现,乒乓球台干净无损。不仅如此,广场上摆放的一排单杠也是干干净净。经常来此锻炼的王大爷说,广场是群众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共同保持,人人都能讲文明,城市才会更美好。
  (罗琴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