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走访点位查不足对标补短促提升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宝鸡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大会上获悉,为促进创文工作质量有效提升,宝鸡高新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点位查不足,对创文整改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标对表,专项推进创文工作。
  “千河镇李家堡村街道有占道经营现象,锦绣路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蟠龙路一施工围挡上无创文公益广告。”据了解,这是宝鸡高新区工作人员走访点位后发现的问题。近期,他们在背街小巷、城中村、商业区等地暗访,看到不同程度存在创文宣传氛围不浓厚、公益广告设置少的现象,部分主次干道上有车辆乱停乱放情况等。为此,宝鸡高新区召开了此次大会,现场播放问题反馈PPT,通报发现的问题,督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整改。
  此外,记者了解到,宝鸡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对标补短。在未来两个月,将对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农贸(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和宾馆酒店、社区小区、校园环境、金融网点、城市精细化管理、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文明交通、城乡接合部,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全面进行整改提升,建立督促检查和跟踪督办反馈机制,健全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
  本报记者李一珂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