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西宝高速公路货车侧翻蔬菜散落——
警民帮忙捡菜装车

  本报讯12月15日,一辆满装着蔬菜的西安轻型货车行驶至西宝高速公路眉县服务区附近发生侧翻事故,蔬菜散落一地,宝鸡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忙捡菜装车,两个小时后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当天14时许,宝鸡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装满蔬菜的西安轻型货车行驶至眉县服务区附近发生侧翻,大量蔬菜散落一地,占用了由东向西方向的两个行驶车道和应急专用车道。民警赶赴现场,第一时间摆放反光锥筒、安全指示牌等防护设施,预防二次交通事故,并在确认无人员伤亡后,快速清理事故现场。其间,为减少损失,民警帮忙清理散落的蔬菜,并帮助装车(见右图)。经过此处的“卡友地带”车友会十几人见状,也纷纷加入到搬运行列。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经检查核实,该货车是由于严重超载而导致车辆爆胎侧翻。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高速公路行车,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同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时,要切记“车靠边、人撤离、摆警示、即报警”。(王菁夏莎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