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陇县:
生态陇县童话乐园
  陕西关中西陲有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这就是陇县。
  有闲暇时间,不妨带上亲朋好友,前往生态陇县。陇县史称陇州,森林覆盖率60%,是陕西省五大林区之一,先后获得国家生态示范县、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县等殊荣。
  行进在路上,让眼睛无暇休息的是那绵延不断的绿,让人感到亲近大自然的惬意。驱车到达人们心中的童话乐园——关山草原景区,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山丘、奔腾的骏马尽收眼底,河流与山谷林草景观相得益彰,更添秀丽之色。在这里您看到的每一景都宛如一幅生动、有灵气的山水画。如果你想在辽阔的草原上策马扬鞭,体验欧陆风情、房车营地、滑草、篝火晚会等,在这里就可以实现。你以为陇县只有这些吗?其实还藏着一座龙门洞森林公园,其因地势奇、险、峻、幽而享有“第二华山”美誉。节假日,去陇县吧,吃烤羊、骑马、射箭,再去龙门洞森林公园攀岩,一览云雾飘满山。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