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太白县:
雪域太白秦岭夏都
    太白县青峰峡

  恋上一座城往往就在一刹那。来一次太白县,就足以让你爱上它!
  地处秦岭腹地的太白县,即使在一年中最热的七月,这里的平均气温也在19℃,火辣辣的阳光面对铺天盖地的绿荫也得认输,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空调城”。近年来,该县立足生态资源优势,依托绿水青山,打造“雪域太白、秦岭夏都,诗意田园、养生慢城”的生态旅游新高地。这里有诸多荣誉加身,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2019避暑旅游样本城市、25℃夏清凉避暑胜地等多项殊荣。太白县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譬如陕西第二高峰——鳌山,秦岭山脉中最为原始的区域,动植物种类丰富,山间云雾缭绕,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旅行的绝佳之地。如果意犹未尽,就在这里小住一晚,第二天前往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在青峰峡徒步游览,总有溪水为伴,河水从山谷流淌而过,为这座幽静之谷,增添了许多灵气。参天古树遍布其中,处处都是树荫带来的清爽和惬意。倘若还没玩尽兴,可以驱车前往黄柏塬景区,这里层峦叠嶂、松苍柏翠、植被丰富、碧流穿峡,仅里面免费的景点就让你流连忘返。
  百闻不如一见,还是邀上三五知己,赶快奔赴太白县,放松一下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吧。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