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眉县:
山水眉县创意家园
    太白山

  厌烦了城市的喧嚣,不如全家总动员,走进山水眉县,一起拥抱清新的大自然。
  近年来,眉县按照“全域旅游、全季旅游”的理念,在宝鸡渭河“百里画廊”眉县段,精心打造平阳阁、蒹葭台、千亩荷塘等景点,现已全部免费开放。此外,太白山旅游景区、扶眉战役纪念馆、红河谷景区等旅游景点更是特色明显,游人络绎不绝。
  看过波澜壮阔的大海,走过一碧千里的草原,怎能错过幽谷含秀的太白山,在这里你不用刻意找景点,因为沿途就有优美的风景。太白山的魅力,不是小家碧玉,而是辽阔壮美的。尤其一到夏天,太白山如同一幅巨大的画卷铺展在天地间,绿得那么纯粹。登高望远之余,您还可以在太白山脚下泡个温泉解解乏,更可沿途参观北宋鸿儒张载讲学之地横渠书院,感受“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那浓厚的家国情怀。当然,也可以到集“幽、奇、峻、秀”于一体的红河谷景区感受慢生活。夏天的红河谷,青山巍巍,流水潺潺,一望无际的绿色,让人如痴如醉。除了美丽的风景、舒适的气温,惊险又刺激的漂流也令人难忘。美丽的太白山,在等着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