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胡新明——
发挥优秀传统文化优势助力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建设

  作为一个宝鸡人,胡新明对家乡的美好未来有着非同一般的自信,他说:“宝鸡的文化资源非常丰厚,在目前正进行的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建设中,怎样能更突出地把宝鸡优势体现出来,可以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思路。”
  胡新明说:“发挥传统文化的优势,发挥文艺引领时代风气的作用,我们要把最靓丽的文化名片打出去,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到宝鸡,来到宝鸡这片投资沃土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更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凝聚民族精神的不竭动力。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几百名会员,创作出数百件作品赞美白衣战士,并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鼓劲加油。谈及今后的工作,胡新明表示,要充分发挥民协“小文联”的作用,做好各项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创新工作,把宝鸡民间文艺事业发扬光大。
  (本组稿件及照片均由王卉采写、拍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