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叶启明——
从生活中寻找创作艺术作品的灵感

  “作为文艺工作者,需要勇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为我们的党、为伟大祖国、为亿万人民鼓与呼。市舞蹈家协会的同仁也要与时俱进,从生活中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寻找创作艺术作品的灵感。”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叶启明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群众对文艺作品的质量、品位、风格也有更高的要求。谈及今后的创作与协会发展,叶启明表示,好的作品应该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他说:“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也一定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在对舞蹈的艺术创作中,他对舞蹈工作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舞蹈要跟上时代发展、满足人民需求,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还要注重艺术个性方面的深挖与创新,平心静气不浮躁,这样才能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