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我多次来过关山草原,但这次最特别!”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这样说。的确,此次他带领市摄影家协会一行的主要任务是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举办的第五期文艺创作培训班。他说:“协会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学习,这是市委、市政府对文艺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关怀和厚爱。”
  在培训期间,冯晓伟感受颇多,他表示:摄影人要发挥摄影的独特作用,用我们的镜头记录时代、讴歌时代。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火热的生活中抓取精彩瞬间,用影像见证新时代。他说:“我们要多聚焦扶贫题材和重点工程,尤其是我市‘四城’建设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拍出更多让人民看得懂、接地气、有深度、喜闻乐见的优秀摄影作品,讲好宝鸡故事。”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