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社区服务,细致才能贴心
柳玫玫
  受疫情影响,往年在春季举办的各类现场招聘活动今年少了许多,这给一些求职者带来了不便。金台区西关社区急群众所急,将收集的用工信息梳理后在辖区18个小区门口张榜公布,打通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这虽是个小事情,但把实事好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值得为之点赞。
  社区工作面对的是群众“衣食住行、柴米油盐”这样的小事,这些看似简单、琐碎的生活小事,却和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也直接决定着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闲暇时间想唱唱歌、跳跳舞,家门口就有合唱团、舞蹈队;空巢老人,有社区志愿者关怀、照顾;利用信息手段,搭建线上平台,方便群众办理有关事项……这些举措,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现实问题,彰显了为民服务的理念。社区服务要让群众满意,必须落到实处,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耐心细致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每一件小事做好。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只有把服务不断做细做实,才能让群众生活更加和谐幸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