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陇县奶山羊规模养殖引关注
获评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陇县国家奶山羊规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项目”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为农业农村及新型城镇化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截至目前,我市国家级农业农村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数量达到27个。
  陇县奶山羊规模养殖标准化示范区以提升全县奶山羊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水平和提高奶山羊生鲜乳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围绕奶山羊规模化养殖过程中良种繁育、饲草饲料、疫病防治、饲养管理、乳品质量安全、粪污资源化利用、奶山羊场综合管理等环节,建立奶山羊规模养殖标准化综合体,推动陇县奶山羊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项目建设期为3年(2020年1月-2022年12月),届时将建成三个万只、十个千只、二十个300-500只、三十个200只以上的标准化奶山羊规模养殖场;建成紫花苜蓿优质饲草基地10万亩;集成推广20项奶山羊规模养殖技术规范;培训奶山羊养殖场户3000人次;制定的技术标准和规范覆盖率达到90%以上。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通过标准化示范引领,创新标准服务,不断增强农业农村标准化推动力和吸引力,为实现农业优质高效发展、农民增产增收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本报记者王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