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西关社区:
用工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报讯近日,金台区西关社区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在辖区18个人口密集小区的门口,设置“抗疫情助复工稳就业最新用工信息推荐牌”,将用工信息送到家门口,受到群众称赞。
  西关社区位于我市老城区,流动人口较多,受疫情影响,目前一些灵活就业人员在家待业。为解决辖区群众就业难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与有相关资质的宝鸡用工网站合作,梳理用工信息,在辖区18个小区门口设置了信息推荐牌,打通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
  家住西关社区宝福路171号院的杨根生今年50岁,平时靠打零工为生,今年受疫情影响,一直在家待业。前几天,社区工作人员将最新的用工信息发布在推荐牌上,杨根生赶紧上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我正发愁不知道去哪里找工作,没想到社区就把招聘信息公布到家门口了。我刚看到了几个满意的岗位,一会儿打电话咨询一下。”杨根生高兴地说。
  记者看到,推荐牌上公布了十多条用工信息,涉及销售顾问、项目经理、质检员、保安等岗位。“这些信息都是经过我们审核的,群众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我们会及时更新招聘信息。”西关社区党委书记翟茹莘说,这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让群众就业门路更宽。
  本报记者秦玮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