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眉县纪委监委:
明察暗访抓作风
  本报讯新年伊始,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是否全部按时到岗?工作状态如何?日前,眉县纪委监委对该县部分窗口单位工作作风进行了明察暗访,对作风问题敲响了警钟。
  当天,检查组聚焦群众关心的住房保障、医疗报销、企业注册登记等问题,到眉县住房保障中心、医保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服务单位,重点查看了窗口业务受理情况,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工作效率和作风情况,并和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进行交流,听取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见上图)。
  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工作纪律良好,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热情。检查组对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因培训不在岗未及时摆放提示牌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醒,并要求各主管部门及窗口服务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全县“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建设成果,以优良高效的作风服务群众。
  (邓亚金郭鹏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