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全市巡察干部充电
  本报讯日前,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全市巡察干部培训班在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开班。市县两级巡察办、巡察组及市级相关部门巡察机构共155名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学习理论知识和交流研讨相结合,邀请省委巡视办、省委巡视组及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等部门业务骨干,围绕深化政治巡察、组织建设与选人用人、巡察谈话策略等专题进行讲授。培训紧盯市县巡察干部理论需求和业务短板,旨在提高巡察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培训中,参训学员还围绕市县巡察方式方法、巡察监督重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围绕巡察干部作风建设,组织学员到廉政教育展馆接受现场教育。
  此次培训定位精准,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他们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