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扶风县:
百人承诺向红包礼金说不
  本报讯“我承诺不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收受他人赠送的红包礼金;我承诺绝不向领导干部赠送红包礼金……”近日,在扶风县绛帐镇的科技工业园内,100余名干部职工及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杜绝违规收送礼金,营造崇廉尚洁新风”展板签字承诺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均在公开承诺展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承诺和名字,向红包礼金说“不”。“签字承诺就是自加压力,个人拒收红包态度应当坚决!”扶风县绛帐镇一名80后干部说。
  据了解,扶风县纪委监委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通过安排部署、信访举报、自查自纠、公开承诺、警示教育、主动上缴等方式开展行动。目前,扶风县各镇街、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50余次,700人作出绝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拒收礼品礼金1人次,主动上缴礼金1笔。(邓亚金李磊贾龙凤)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