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辅警创作漫画倡导文明出行

  本报讯近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辅警杨亮亮发挥绘画特长,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出一套交通安全系列漫画,在微信朋友圈火了起来。
  据了解,杨亮亮平常喜欢绘画,受从事职业的启发,萌发了创作交通安全漫画的想法。于是,他以执勤中遇到的行人翻越护栏、乱闯红灯,驾驶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素材,创作出交通安全系列漫画(见右图),这套漫画共有8张图。由于内容幽默诙谐、简单明了,受到不少中小学生与家长的喜爱,并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起来。一些家长表示,这种题材的漫画,能让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