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交警上路指挥运煤专线通畅

  本报讯今冬采暖期开始后,大唐宝鸡热电厂每天有260余辆拉煤车进出厂区,给周边交通造成了影响。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主动作为,上路疏导交通,还给排队司机提供热水等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大唐宝鸡热电厂承担着市区1230万平方米的供暖任务,每天需燃煤7000吨。为了保证供暖期正常供暖,每天送煤的车辆达260余辆。由于大量运煤车需在厂区周边路段停车等候,致使这里的交通压力较大,给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影响。高新大队加强警力部署,全天候执勤保畅,执勤民警实时为过往司机通报路况信息,指挥疏导运煤车辆有序排队,并向司机宣传超速、超载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民警还与大唐宝鸡热电厂给排队等候的驾驶员提供热水、方便面等服务。这些措施有效地缓解了该路段交通压力,确保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本组稿件均由谢克强采写)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