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应急演练强本领

  “一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泄漏,急需处置……”日前,市交警支队危化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大队与渭滨危化品运输联合检查站,开展了冬季危化车辆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民警通过远端管控、科学疏导、快速处置、联勤联动、灵通信息等处置流程,进一步规范处置程序、明确处置职责、提高处置能力。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为了健全检查站的应急指挥机制、强化联勤联动反应、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处理能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