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市交警支队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全市66处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完毕
  本报讯近日,笔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全面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市交警支队近年来在我市共排查出事故多发点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66处,目前这些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悉,从2015年开始,市交警支队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进行排查,至2018年底,共在全市排查出66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这些隐患分布在陈仓区、渭滨区、凤县、高新区等县区的重点路段。今年开始,市交警支队对这些隐患进行全面整改,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所属的县区政府和市级职能部门,分别下发督办通知,进一步明确治理责任单位、属地监管责任单位、行业督办单位,督促这些单位按要求时限完成任务。12月5日,金台交警大队对辖区事故多发的212省道金台段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沿途的牛寺庙村、寺沟村、金河工业园等多处路口逐一查看,对发现的机动车超速、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严管重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陈仓区南环路高速路口至育才转盘路段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在此设置了减速、限速标志标线,设置提示、警示标志,同时加大巡查管控力度,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