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盗割电缆十二起两名窃贼被抓获
  本报讯两名窃贼在商洛市和我市流窜作案,盗割电缆12起。近日,渭滨公安分局根据线索,严密布控,成功将两名窃贼抓获。
  前不久,市区新建路部分居民发现家里的固定电话无法正常使用,经电信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发现通信电缆被人盗割,遂向渭滨公安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报警。与此同时,金陵派出所辖区也发生了一起盗割电缆案件。案发后,渭滨公安分局立即抽调警力展开侦办。在对嫌疑人作案轨迹及现场进行分析后,办案民警基本确定了犯罪分子的信息。没过多久,两名嫌疑人在市区再次作案,并逃窜至岐山。民警在岐山严密布控,成功将其抓获,并现场查获作案用的折叠梯、剪钳、手电、手套及车辆等作案工具。
  经审问,嫌疑人许某斌、安某成交代了驾车流窜多地盗割电缆的犯罪事实。根据他们提供的线索,民警将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孟某希抓获。据许某斌、安某成交代,自今年6月起,他们在商洛市和我市共盗割电缆12起,每次盗割的电缆均在犯罪嫌疑人孟某希处售卖,共获利9.4万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张敏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