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拆除烧烤摊建起绿化带
    (本组稿件、照片均由本报记者鲁淑娟采写、拍摄)

  本报讯油烟缭绕的烧烤摊不见了踪影,原地建起了简洁美观的透视墙和绿化带。日前,市“五拆”指挥部和金台区“五拆”工作组拆除了市区大庆路与团结路交会处的一处沿街低层有碍观瞻建筑物,并进行了绿化美化,受到周边市民赞扬。
  据了解,这处沿街低层建筑物,是由原宝鸡二电厂小区车棚改造而成的临时市场,面积460多平方米,之前主要经营夜市烧烤。因为油烟大、夜间噪音等问题,给周边市民的生活造成不少困扰,群众对此意见较大。加之大庆路改造完成后,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临时市场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因此,今年市“五拆”指挥部在摸底中将其纳入“五拆”范围,经指挥部和金台区“五拆”工作组多次协调,劝离了5户烧烤经营户,最终达成了拆除协议。
  10月15日,市“五拆”指挥部组织人员冒雨对这个临时市场实施了拆除(见下图)。拆除后的空地交由原单位管理。市“五拆”指挥部在临街地段新建了透视围墙和绿化带,栽植竹子进行立体美化,极大地改善了周边环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