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旧围墙穿上绿衣裳

  本报讯近日,市区行政大道南侧一处闲置空地的围墙经过施工改造,穿上了环保“绿衣裳”(见左图),提升了该片区的城市形象。
  据介绍,这处闲置空地位于行政大道南侧、建国饭店北侧,属于宝鸡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因为空地未开发,所以该公司在空地周围建设了实体围墙。随着时间的推移,围墙变得陈旧,与周边现代化的城市景观形成反差,影响了市容市貌。按照城市主干道两侧实体围墙“拆墙透绿、拆墙透美”的要求,金台区“五拆”工作组决定对这里的围墙进行改造。
  金台区“五拆”工作组的决定得到了宝鸡西北有色七一七总队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但因为该闲置空地有可能启动开发,不适合建设透视墙,所以双方经过协商,决定用环保人造草坪对围墙进行改造。金台区“五拆”工作组工作人员介绍,人造草坪墙由环保高分子材料合成,不仅外观好看,而且具有吸尘、降噪等功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