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坚守初心担使命埋头苦干立新功
市房屋征收中心举办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本报讯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掌握当前工作形势,把握时代脉搏,近日,市房屋征收中心举办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邀请宝鸡市红十字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刘峰为中心全体干部党员作报告。
  刘峰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为题,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形势,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攻克的问题;通过回顾党史、革命先辈革命英烈的事迹,详细地讲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旁征博引,讲述新时代的榜样、楷模事迹,生动诠释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报告会结束后,市房屋征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齐晓辉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充分理解、消化和吸收所学内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主题教育,更加注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学习,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房屋征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