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举行报告会
  本报讯10月24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举行“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报告会,向小组全体成员及其联系的14个单位2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层次、丰富学习内涵、拓宽学习视野,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特邀全国爱国拥军模范、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和,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太白县扶贫办主任宋建峰和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管理部主任贾宏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所思所学所感,生动讲述初心使命故事。报告会上,3位讲述人的报告生动感人,彰显着忠诚、执着、朴实,反映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意志和信仰,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报记者唐君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